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班量恢复疫前水平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7-29 14: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空管站表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连续12天每日航班起降量超过1000架次,标志着航班量已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7月15日至7月26日,深圳空管连续12天保障宝安国际机场起降航班超1000架次,累计达12206架次,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深圳机场首次连续10天以上单日航班架次都超过1000。

  暑运叠加复工复产带来航班量显著回升,也给空管运行造成一定压力。在确保安全态势平稳的基础上,深圳空管站保障航班正常性率和放行正常率双双维持在90%以上,让市民乘机出行有平安顺畅的良好体验。(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