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深圳北站疫情防控再完善 设立“三级核温关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2-02 11: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北站疫情防控措施再完善,实现领导组织、人员调配、物资供应、工作机制等七大方面的全线“升级”,增配了7台红外体温检测仪,以及100台手持测温仪。同时,还设立了体温异常二次核温隔离点,实现红外快速测温、人工手持核温、体温异常再次核验“三级核温关卡”,确保体温检测无死角、全覆盖。自春运开始以来(1月28日至31日),深圳北站到站旅客30.71万人次,发送旅客16.19万人次。1月17日至1月31日,北站共拦截红黄码旅客153人,中高风险地区旅客1人,无码旅客13725人,均已按处置方案进行转运、登记处置。(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