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南航调派宽体客机保障市民返深复工复产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2-20 10:27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民航部门也迎来节后返程客流,大年初七开工第一天南航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进港旅客人数近1.6万人次。为了保障市民返深复工复产,南航调整了航班计划,调派宽体客机执飞重点航线。

  南航深圳分公司表示,节后民航返程客流集中在初六到初十,主要集中在返乡和部分旅游航线。为了满足旅客返程需求,南航在常德、洛阳、三亚等航线上安排了加班航班,在需求较旺的航线上调换宽体机,不能使用宽体机的航线尽量执行座位数最多的窄体机,保证旅客回深复工复产。针对返程客流,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采取了“移动柜台”服务项目,现场快速处理旅客行李问题,“行李门到门”服务项目为返深的旅客提供行李送到家服务。

  2021年春节7天长假,民航深圳空管站共保障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班起降3791架次,其中2月17日大年初六日高峰864架次。春运期间,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新增美国南方货运航空和国内龙江航空2家公司进驻,深圳空管站针对新航线制定了积极的保障方案,为深圳输送防疫物资支援国际社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