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光明管理局开展交通场站工作专班防疫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1-15 11:18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交通场站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梳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排查防控漏洞,11月12日上午,光明区交通场站工作专班在光明城站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光明公安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管理局、凤凰街道办、区疾控中心、深圳北站派出所、光明交警大队、光明城站、公明汽车站、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三分公司及深圳市光明区安保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6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情景分为列车发热乘客转运、出站口健康码红码乘客引导、加强现场客流组织宣传等三个场景。整个演练流程熟练、具有针对性,有效检验了交通场站工作专班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