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深航“深圳—上海”航班复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05 15:3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航空表示,随着疫情形势逐步企稳,从7月2日起,深航正式恢复“深圳—上海”航班。旅客可从深航网站、APP或其他购票渠道正常购买到相关机票。

  深航方面介绍,在疫情防控要求方面,上海出发的属于本市低风险区的旅客,需持从核酸报告显示时间至航班计划起飞时间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方可乘机,提前完成微信小程序“深i您”申报,接受落地核酸检测并按照深圳防疫政策执行。旅客搭乘从深圳出发至上海的航班,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以及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深圳机场航站楼乘机。

  为了给往返沪深的旅客做好航班保障服务,让旅客更安心出行,深航上海—深圳的航班开展“一订飞”活动,确保在起飞前三个自然日内,不因航司原因取消航班,最大限度保障旅客顺利出行。(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