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 科普宣传

多地食品检出阳性!还能安心吃吗?

来源:央视新闻发布时间:2021-02-02 10:20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多地的进口车厘子、鸡翅、啤酒等食品饮料外包装或内表面纷纷核酸检测出阳性,黑龙江某公司生产的食品外包装也因员工中存在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而出现了阳性样本。

  快过年了,家家户户都会提前备好各类生鲜蔬果。今年,各类食品(尤其是进口食品)是否还能放心吃?新冠病毒会通过食品或外包装传染给人吗?

看图,一起了解

多地食品检出阳性!还能安心吃吗?1.png多地食品检出阳性!还能安心吃吗?2.png多地食品检出阳性!还能安心吃吗?3.png多地食品检出阳性!还能安心吃吗?4.png多地食品检出阳性!还能安心吃吗?5.png多地食品检出阳性!还能安心吃吗?6.png多地食品检出阳性!还能安心吃吗?7.png多地食品检出阳性!还能安心吃吗?8.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