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要闻聚焦

又一趟湖北复工专列抵深圳 已接回务工人员超2万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30 15:37字号:【 视力保护色:      

 

安全有序返深返岗

  又一趟湖北复工专列抵达深圳了,“点对点”接回1150名湖北籍员工返深复工。26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称,截至25日,深圳市、区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合计接回返深返岗的务工人员21822人。

  3月25日22时54分,从湖北荆州发出的务工人员返岗专列停靠在深圳北站,“点对点”接回的1150名湖北籍员工下车出站后,直接登上所在企业派来的大巴车,继续被“点对点”送往企业或居住小区,实现集中精准输送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深返岗。

  随着湖北疫情防控情况持续向好,深圳、荆州两市人社部门精心策划、统筹安排、紧密协同,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主动为湖北籍务工人员返深返岗开辟“绿色通道”,开行了本次专列。本次专列是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行组织的从湖北荆州直达深圳北站的定制返岗专列,专列返岗务工人员将“点对点”送往华为、腾讯等深圳市重点企业,有力促进深圳市核心产业复工复产。

  为做好专列输送工作,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湖北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了工作联络联动工作机制,有序分工,共同做好人员信息比对核定、安全防护、健康码互认互通、人员接送等工作,确保输送人员的健康安全。(来源:羊城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