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感染 > 要闻聚焦

湖北除武汉以外地区今日起解除离鄂通道管控 武汉4月8日起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25 15:54字号:【 视力保护色:      

 

  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4日发布通告说,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地区,将于3月25日起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武汉市将于4月8日起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通告说,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武汉市继续实施严格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从3月25日零时起,在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出务工人员,经核酸检测合格后,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确保安全有序返岗。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