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交通运输执法专题 > 典型案例

未取得许可占用人行道?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6-22 11:18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5月28日,执法支队宝安大队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联合辖区交警部门开展宝安区占用挖掘道路联合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冒着高温炎热天气来到沙井上寮路与东环路交汇处仁恒公园一处施工现场,经现场检查发现:该项目是仁恒芯梦公园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占用了寮盛路人行道,该项目建设单位是深圳市盛*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广东省美*建设有限公司。执法检查过程中,现场负责人无法出示占挖许可证,执法人员依法开具协助调查通知书,要求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前来大队配合调查。经进一步调查取证,执法人员认为深圳市盛*置业有限公司涉嫌建设单位未经审批同意占用、挖掘道路的违法行为,依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依法对公司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处10万元罚款,并对该项目直接负责人处5000元罚款。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