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交通运输执法专题 > 执法动态

火车站“黑车”揽客 执法支队火速查处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9-16 16:19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华大队执法人员在深圳北站周边开展巡查,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深圳北站致远中路接载了一对老夫妇。老夫妇称,他们本来打算去惠州,从深圳北站出站后有一名陌生男子一直跟随他们,问“去哪”。他们表示要前往惠州后,这名男子便声称自己有车可以送,最终定好170元车费便坐上这辆车。经查,涉事车辆及司机饶某均未取得相关营运证件,这趟行程没有任何线上订单。

  根据调查取证情况,执法人员认为,司机饶某涉嫌使用未取得巡游车车辆营运证的车辆从事巡游车营运服务,对司机饶某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并依法扣押该涉案车辆30日。随后,执法人员还为老夫妇安排正规车辆前往惠州。

  执法人员提醒,“黑车”“黑大巴”等非法营运车辆没有营运资质,市民如发现私家车非法营运、网约车巡游揽客、出租车议价拒载等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328投诉举报。(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