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交通运输执法专题 > 执法动态

大鹏新区打击南澳非法营运两黑车落网

来源:发布时间:2013-08-02 11:11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暑假到来,大鹏新区海滨休闲旅游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人流激增,特别是南澳月亮湾区域,游客众多,同时,近期大鹏新区试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非法营运司机伺机而动,非法营运现象有所抬头。深圳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大鹏大队执法人员于7月27日在南澳街道办区域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的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MF1××2的小面包车司机在南澳公交站台后组织8名乘客上车,然后开往西冲方向,执法人员立即驾车尾随,尾随途中面包车司机发现有执法人员跟随,不顾车上乘客安危,疯狂向山上逃窜,同时,威胁乘客不能说出乘车支付车费等事情。经执法人员说服,车上乘客放下心理防线,配合执法人员调查取证,表示他们8个人是去西冲游玩,乘坐了该车每人需支付10元车费。经调查取证,执法人员认定该车涉嫌非法营运,依法开具了相关处罚文书,并暂扣该车。执法程序完成后,执法人员考虑到周边交通不便以及乘客的人身安全,安排了执法车辆将乘客送到了目的地。同日晚间,执法人员继续开展行动,一辆车牌号为粤BR××7的涉嫌非法营运小轿车也落网。

  下一步,执法支队大鹏大队将进一步开展整治大鹏新区非法营运专项行动,采取错时执法、灵活执法,并配合相关单位完善交通监控设施、重点位置车辆禁停标牌标线,调整公交运力,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压缩非法营运市场空间。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