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交通运输执法专题 > 执法动态

假出租车被查 逃逸冲撞执法车

来源:发布时间:2013-07-23 18:05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21日,一辆假冒出租车为了逃避拦截,铤而走险冲撞执法车逃跑。事发后,假冒出租车司机并没有逃出法律制裁,最终还是接受了处罚。

  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迅雷30号统一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宝安大队西乡中队在西乡航城大道设点开展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在南昌公园附近发现一辆车牌为粤B76**D可疑出租车,当即使用“交运通”对该出租车进行查询并进行GPS定位。经核查,初步判定为假冒出租车,执法人员随即紧随该车到某空地停车场,待该车停车时,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该车司机见状不顾执法人员生命安全,掉头猛踩油门加速逃逸。执法人员立即驾车尾随其后,在其连闯了几个红灯之后终于在广深公路三围路口段追上该车,黑车司机为了逃避拦截,再次铤而走险猛撞执法车,造成执法车右侧前后门凹陷成坑,损坏严重,执法车辆被撞停。假冒出租车司机及其同伙弃车逃窜,执法人员追到其中一名同伙,而另一人逃离了现场。随即执法人员联系宝安区公交派出所前来协助调查。

  经调查,该假冒出租车装有顶灯,车内有计价器、上岗资格证等绿的所应有的配备,在车尾箱里还找到两套分别为粤B58**0和粤B79**5的车牌号码,执法人员依法开具了行政处罚通知书并暂扣该车,当事人依法转交给宝安公交派出所调查处理。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