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交通运输执法专题 > 执法动态

异地的士伪制本地车牌 难逃执法人员火眼金睛

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3 18:36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15日(周日)凌晨四点,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全市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驾车途经南海大道豪方花园门口时,车上眼尖的队员发现一辆异样的出租车惊呼“假的士!”,2辆执法车迅速绕道折返,前车做后车,后车做前车,来迷惑假冒出租车司机,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假冒出租车的前后封死,司机见状束手就擒。

  经调查,该车牌号为粤NT2697的异地出租车,长期在深圳驻点营运,司机为逃避检查,在车尾的车牌下固定放置了磁铁,并私自制作了两张“B”字样的单字铁质车牌贴,随时可按司机的企图,伪造为深圳车牌和不同车牌号,刚才就是因为粤“N”字样在伪造为粤“B”字样后,字体有些倾斜,牌号字样没对齐,被眼尖的执法员发现了。调查中,执法员在该异地出租车上发现了暗藏的计价器“炸弹”,搜出了印有深圳安恒运输公司字样的出租车发票和燃油费发票。在大量铁的事实面前,司机承认了异地驻点营运等违法事实。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该异地出租车并旋即投入到参加龙岗区围村大行动中,队员们开心地说到:“没想到撸草,还顺手打了只兔子”。

   

  暗藏的计价器“炸弹”

  

  伪造车牌号贴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