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交通运输执法专题 > 执法新闻

北站开展交通治安综合整治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9-14 10:33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从严整治深圳北站及周边交通运输秩序,打击非法营运,实现交通和治安环境持续好转,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深圳北站交通治安整治行动。

  交通部门优化了深圳北站交通组织流线,封闭致远中路北往南方向掉头口,在西广场负一楼北区和负二层中区增加即停即走通道,缓解车辆交织,平衡南北进出。同时,在东西广场落地核酸检测通道周边增设52块指示牌,指引乘客进入各交通场站,方便群众出行。在西广场设置临时出租车场站,安排车站工作人员在西广场执勤,疏导交通、维持乘车秩序,引导群众安全、有序乘车。

  交通执法人员还加强对深圳北站片区的执法管理,严厉打击蓝牌车非法营运和出租车违章行为。截至目前,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共组织专项交通执法行动258次,出动1721人次,检查车辆1161辆,查处非法营运、巡游出租车违章、危货运输违章等重点类型案件88件次。(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