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0春运 > 春运保障方案 > 春运应急

深圳市交通运输行业2020年春运应急保障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07 16:02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运力保障。

  指定巴士集团(50辆)、东部公交(50辆)、西部公汽(50辆)、运发集团(50辆)共计200辆应急运力,指定巴士集团(50名)、东部公交(50名)、西部公汽(50名)、运发集团(50名)共计200名应急驾驶员供市交通运输局春运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组调配,各应急运力和应急驾驶员保障企业必须在接到《春运运力应急支援指令》后,2小时内派出应急运力(应急营运客车车辆类型等级应符合《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和等级评定》(JT/T325)规定的中级及以上标准的大巴)和应急驾驶员到达指定地点装运。

  (二)现场运输秩序保障。

  以11个片区应急组为主,充分发挥两个应急大队(执法应急大队、客运应急大队)的保障作用,全力做好应急现场的运输秩序保障工作。

  (三)应急值班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春运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组值班地点设在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605室,实行24小时值班。

  值班电话:0755-83168123,传真:0755-83165191。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