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0春运 > 春运快讯

深中通道项目预计2月底前全面复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2-17 11:30字号:【 视力保护色: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15日称,为了确保如期完成2020年公路水路投资目标任务,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积极有序推动在建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我省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已复工7项,重点水运工程项目4项未停工。其中,深中通道项目已于2月11日复工,返岗人员1500多人,无重点疫区人员返岗,控制性工程已复工建设,全线将陆续复工建设,预计2月底前全线复工,预计返工总人数为6211人。预计至2月20日,全省复工开工重点高速项目超过2000公里。(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