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0春运 > 春运快讯

深圳地铁未来3天或迎复工和返深高峰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2-11 14:54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今年春节,深圳地铁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调整了运营时间和行车组织安排,全网客流始终处在低位运行阶段。不过,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逐步有序复工复产,未来3天深圳地铁或将迎来复工和返深高峰,客流可能会有较明显增加。

  2月9日16时许,在地铁5号线深圳北站站台与列车上仅有少量的乘客,大部分人都按照地铁运营方提示“隔位而坐”。还有一些乘客选择对空位“视而不见”,选择站立以减少接触。

  深圳地铁集团表示,进入疫情防控阶段以来,深圳地铁全路网客流量从往常600万乘次左右下降至目前的31万乘次。2月9日复工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深圳地铁全网(7条线,不含4号线)客流量仅31.8万乘次。(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