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0春运 > 春运快讯

深圳公交行业防控措施升级 近期返深员工不得立即安排上岗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2-07 11:23字号:【 视力保护色:      

 

  目前深圳大部分公交线路仍保持运营,以保障城市的日常运转。为了最大限度避免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发生交叉感染,保障司机、乘客安全,2月6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出通知,升级公交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包括,近期返深员工需接受14天隔离观察后,才能安排上岗。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从即日起,各公交企业须对所有返深员工及其家属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造册,如实记录每日身体状况及14天内旅游史及可疑人员接触情况。对于近期返深的员工,不得安排上岗,要求员工在家进行14天隔离观察。如发现有发热等疑似病症,立即采取防护措施并转送至医疗机构进行排查。如因企业监管不到位,驾驶员违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规定,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的,将被依法依规严厉查处。

  按照要求,全市公交企业将加强对车辆、场站、集中办公场所的通风及消杀。所有员工一律佩戴口罩上岗。(来源:深圳商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