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1春运 > 春运出行指南 > 常见问题

乘坐超载车辆的危害是什么?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1-28 15:42字号:【 视力保护色:      

 

  长期以来,超载是诱发交通事故,扰乱客运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一直是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重点,特别是节假日等客运高峰期,一些运输经营者受经济利益驱使,常常置乘客生命财产及有关法规于不顾,对安全行车及市场秩序造成很大危害,市交通运输委已开展有关执法行动,对有关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形成严管、严处、严教的态势,达到有效治理客运车辆违章上下客目的。同时,欢迎市民群众通过电话12328向市交通运输局监督和举报有关车辆违章线索,以形成共同打击违章行为的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