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2春运 > 春运快讯

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载拒载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18 11: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顺畅,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交通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提前研判、提早部署,从三方面着手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秩序。

  狠抓重点执法区域,重点保障全市机场、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107国道、205国道以及各高速路出入口等客流集散地的营运秩序;突出重点执法类型,重点打击非法营运“黑大巴”、无《道路运输证》大巴、超许可经营大巴、不按规定的站点上客大巴、出租车议价拒载等违法行为;全面加强“两客一危一重”、治超超重等领域执法力度;加强重点执法时段执法,对违法违规行为开展精确打击。

  该支队还将加强公安交警部门的联合联动,建立辖区大队与辖区交警“春运执勤服务点”的点对点联络机制和案件移交机制,有计划地安排执法力量到我市8个省、市“春运执勤服务点”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同时配合卫生健康、应急、公安等部门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严控春运疫情风险。(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