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2春运 > 春运快讯

深圳火车站专人为盲人旅客订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25 11:32字号:【 视力保护色:      

 

  “谢师傅,您放心,我们会帮您把火车票买好,还会跟列车上和常德站对接好,让您安全乘车,顺利出站。”1月22日晚,深圳火车站“迎春花服务队”队长杨鸿接到了一位盲人旅客谢文井的订票电话,他今年春节准备乘坐火车回常德老家。接到预订申请电话后,车站立刻启动了对他的一系列专属服务。

  深圳火车站表示,今年春运启动7天来,已有36名盲人旅客通过拨打020-12306客服电话进行预约,深圳北站“迎春花”服务队特别为此推出了专属服务,安排专人跟他们进行对接,让订票出行不便的盲人旅客,春节回家多一份安心和省心。

  “深圳火车站还和公交、地铁、口岸等单位建立了‘爱心接力圈’,通过微信、电话联系,让盲人旅客从出门的那一刻起就全程引导,全程闭环服务。”深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

  深圳火车站这项目已经持续了6年,累计已服务盲人旅客1300多人次。(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