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2春运 > 春运快讯

首列征兵地铁专列福田上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2-07 17: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爱军营 圳等你来!”1月30日起,乘坐地铁7号线、9号线的市民朋友,有机会与虎虎生威、激情燃烧的征兵专列来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

  两列征兵地铁共12节车厢,设置一节双拥宣传和一节国防教育专题车厢,其余10节车厢为福田区十个街道的征兵宣传主题车厢。车厢里用写实漫画的风格,向乘客展示陆、海、空、火箭、战略支援、联勤保障和武警七大军(警)种人民子弟兵的虎虎英姿和各式新型军备军装。车厢看板上图文并茂地展示着福田区入伍的优秀士兵光荣事迹和荣誉称号,令人深感战士们的可敬可爱;车厢座椅挡板、过道和转角处都以红色背景覆盖,配上铿锵有力的征兵标语和各军种胸标,一眼望去,一片“中国红”,朝气蓬勃的气息扑面而来,牵动着一颗颗有为青年的“中国心”。(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