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2春运 > 春运快讯

盐田港开足马力货如轮转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2-08 11:30字号:【 视力保护色:      

 

盐田监管仓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冻品进行采样。.jpg

盐田监管仓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冻品进行采样。

  虎年新春首个工作日,盐田港区内船舶穿梭不停,货如轮转,码头上集装箱摆放有序,运输车辆车水马龙。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盐田国际)开足马力抓生产,严防疫情不放松,港区生产处处一派繁忙景象。

  2022年春节期间(2月1日至2月6日),盐田港区共完成船舶服务超50艘次,吞吐量近21万标箱。透过这些数据,能够感受到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在国外港口拥堵的新常态下,国际班轮不断延误,无法正常返回中国港口,叠加春节囤货出口的双重压力下,盐田国际积极应对,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对于保障大湾区物流顺畅作出积极贡献。

  盐田港区直通世界,全年无休,24小时不间断轮流作业。为严格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盐田港区严格执行闭环管理有关规定,按照“点对点”闭环管理原则,严格落实登轮作业人员“集中住宿”“两点一线”。在虎年春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盐田国际全体员工已经各就各位,在生产、建设和服务等岗位高效工作。闭环管理区工作人员达到1300人。

  春节期间,盐田国际港口假期当值人员和一线闭环管理下的员工,坚守岗位,顶住压力,在码头堆场接近满负荷下,全力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港口生产“双统筹”工作。盐田国际安排了节日慰问,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

  港口运作不停歇,码头服务“不打烊”。在盐田港区,港口人用行动诠释着责任担当,用耐心筑牢着疫情防线,奋战在火热的生产一线,保障安全生产平稳进行,保障着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畅通。(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