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 2023春运 > 春运快讯

春节期间,深圳交通行业累计运送乘客约625.82万人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2-02 16:0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尽管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为了持续维护春节假期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深圳公共交通局依然坚守岗位,切实做好春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工作,为深圳市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据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公布数据显示,春节假期期间,全市公交、出租、道路客运行业累计运送乘客约625.82万人次。其中,公交客运假期累计运送乘客约406.68万人次;巡游出租车约投入1.1万台运力,假期累计运送乘客约114.55万人次;网约出租车,约投入2万台运力,假期累计运送乘客约101.66万人次;道路客运,假期累计发送乘客约2.8283万人次,累计抵达乘客约0.1079万人次。

  为引导旅客排队有序乘车,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公交客运行业节假期期间在四大重点保障区域及热门景区道路区域都安排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为市民提供乘车指引和出行指南服务。其中,大鹏景区累计发班11150班次,输送乘客8.9万人次,梅沙景区累计发班6204班次,输送乘客13.19万人次,福田高铁站累计发班3353班次,输送乘客3.91万人次,深圳北站累计发班15191班次,输送乘客27.31万人次。

  在深圳公共交通管理局所有员工的努力下,春节假期期间,全市公共交通整体保持运力充足、调度有序,各片区交通保障服务工作运行安全平稳。(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