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深港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专栏 > 政策指引

关于粤港跨境货车司机健康管理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7 22:27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的健康管理工作,保障供港生活物资供应稳定,对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3月1日零时起粤港跨境货车司机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境,并于每日首次入境时采用快检(抗原或核酸)和常规核酸双检测。粤港跨境货车司机在指定住宿点住宿期间核酸检测每天1检

  二、自2022年3月1日零时起,在入境口岸核酸检测为阳性的粤港跨境货车司机(包括被内地卫健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自确定之日起21天内不得入境

  三、自2022年3月1日零时起,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经批准纳入入境豁免人员名单的粤港跨境货车司机,赋予“粤康码”黄码,司机入境后须严格按照申报轨迹闭环管理,禁止进入内地社区及公共场所。

  特此通告。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2月27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