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深港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专栏 > 最新动态

高速东进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9-30 17:08字号:【 视力保护色:      

 

  作为构筑深港跨境交通“东进东出、西进西出”大通关格局的重要一极,中铁四局承建的深圳东部过境高速,梧桐立交至终点段正处在加速建设阶段。

  全线建成后将免费通行的东部过境高速起于莲塘口岸,途经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终于金钱坳立交,与深(深圳)汕(汕头)、惠(惠州)盐(盐田港)高速公路相交,全长32.2公里,其中莲塘隧道口至梧桐立交段已建成通车。该跨境交通基础设施通车后将进一步畅通香港与内地人员物流往来,促进龙岗、坪山等深圳东部地区发展,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一条新的“黄金通道”。(来源:南方都市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