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深港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专栏 > 最新动态

春节假期深圳口岸将迎出入境客流高峰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1-19 15:4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现阶段开通客运的口岸为福田、深圳湾、文锦渡、西九龙、深圳机场、蛇口及福永码头。随着新春佳节临近,民众探亲访友、购物旅游的热情逐步升高,深圳口岸将迎出入境客流高峰,深圳边检总站相关负责人建议市民错峰出行,确保自身安全顺畅过境。

  春节假期(1月21日至27日),深圳各口岸日均出入境人数将达8万人次,预计从1月21日(除夕)至1月23日(年初二)将出现入境高峰,1月24日(年初三)至1月27日(年初六)将出现出境高峰,福田、深圳湾、西九龙口岸客流量较大,出入境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上午8:30─11:30及下午15:00─17:30。深圳边检总站将持续加强客流监测、动态调配警力、及时加开通道,保障出入境旅客安全、高效、顺畅通关。(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