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深港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专栏 > 最新动态

宝安警方破获多宗跨境走私案 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19 17:3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日前,宝安公安分局联合交通运输等部门连续破获多宗利用跨境货车夹带走私物品、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及时斩断两条具有疫情传播潜在风险的走私链条。

  7月15日上午,跨境货柜车司机吴某明违规夹带货物从某口岸入境,在宝安区某综合接驳站接驳后,由作业司机陈某林驾驶该车辆前往作业点。途中,陈某林将走私物品转交给社会人员吴某健,交易过程中被宝安分局民警当场抓获。

  15日晚上,某货运公司调度员韩某龙与境外人员相勾结,通过跨境货柜车司机违规夹带货物从某口岸入境,在宝安区某综合接驳站接驳后,安排本公司作业司机禤某波驾驶该车辆准备将走私物品带离接驳站时即被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于涉嫌走私和妨害传染病防治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会同有关部门正以雷霆之势开展严厉打击。同时,呼吁作案人员尽早投案自首。市民如有相关线索,请致电深圳110,或与属地公安机关联系。一经查实,及时予以奖励。(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