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求《2020年度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0-22 16:58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10月1日期间,我局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就《2020年度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更名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公示期间,共收到市民的意见和建议607条。其中,针对本次方案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共72条,与《更名方案》无关或市民新增的更名意见和建议共535条。

  经实地踏勘,拟采纳建议35条,部分采纳建议15条,不采纳建议557条(详见附件)。对与《更名方案》无关或市民新增的更名意见和建议,如公交站名无明显错误等特殊情况, 本着尊重历史、保持稳定、照顾乘客习惯的原则,先予以保留,暂不更名,我们将在下一年度更名工作中进行研究。

  现就有关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予以对外公布。

  附件:2020年度公交停靠站更名方案公示期间市民意见汇总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