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政策库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深圳飞”旅客出行服务及宣传推介资助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3-18 10:36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18年“深圳飞”旅客出行服务及宣传推介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2018年“深圳飞”旅客出行服务及宣传推介资助申报工作已于2019年3月4日启动。因“深圳飞”旅客出行服务及宣传推介资助事项多,涉及企业范围大,为给企业足够时间完善申报材料,现将2018年“深圳飞”旅客出行服务及宣传推介资助申报截止日期由2019年3月8日延长至2019年3月22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谭杰卓,联系电话:23459046)

  特此通知。

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