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政策库 > 政策法规

市交通运输委关于印发《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信用建设和监管工作规定(试行)》及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00: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交〔2018〕293号

委机关各处、委属各单位:

  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建立健全交通运输行业诚信体系,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监管水平,根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省、市关于诚信体系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委制定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信用建设和监管工作规定(试行)》,并配套制定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信用建设和监管工作规定实施方案》,经委主任办公会审议同意,现一并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径向政策法规处反映。

  特此通知。

市交通运输委

2018年8月29日

  附件:《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信用建设和监管工作规定(试行)》及实施方案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