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信息公示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圳市传统泥头车淘汰补贴资金第六批发放名单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7-03 09:1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交通运输委关于印发〈深圳市传统泥头车淘汰补贴办法〉的通知》(深交规〔2018〕11号)要求,经审核,现将第六批符合传统泥头车淘汰补贴资金发放条件的1671辆传统泥头车辆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7月9日。公示期间,对车辆权属有异议的,可以向指定的深圳市传统泥头车淘汰补贴车辆权属异议申请受理点提出异议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受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翠山路2号交通管理大楼303室(深圳市自卸车协会)。

  联系人:梁秋蕾、陈福辉,电话:0755-25160319

  受理时间:公示期间工作日9:00-17:30

  查询网址:http://183.62.192.20:25001/Ntcbt/website/checkInfo.jsp

  附件:深圳市传统泥头车淘汰补贴资金发放名单(第六批)

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