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信息公示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2017年度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认定结果公示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11-22 09:41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规范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的认定与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根据《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深交〔2016〕49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17年度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认定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综合信兴物流有限公司、深圳神彩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招商港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昌华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妈港仓码有限公司、中建投物流有限公司、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巨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深圳顺路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国际华南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迅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倍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招商局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全程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深圳长航滚装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鹰鹏物流有限公司、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鑫荣懋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方中集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凯依克物流有限公司、冀中瑞丰(深圳)供应链有限公司、近铁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泛亚物流有限公司、深圳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旗丰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嘉里大通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招商局保税物流有限公司。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名单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委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委将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委将不予受理。

  业务咨询及投诉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委综合运输处

  业务咨询电话:8316809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1710室

  同时,为加强廉洁机关建设,强化市民监督,我委制作了廉政回访电子问卷。欢迎单位和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接受回访,对我委工作人员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廉洁从政、依法行政及工作作风情况进行评价。

  特此通知。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