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信息公示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2020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项目审核结果(第二批)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0-25 17:1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深交规〔2018〕3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拟对申请2020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并符合要求的3家企业的相关车辆予以补贴(见附件)。

  现对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公示期间,对拟发放2020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补贴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业务咨询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物流发展处

  咨询电话:83170926

  廉政监督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室

  监督电话:83155699

  同时,欢迎单位和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对我局工作加强廉政监督。

廉政回访.png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廉政回访二维码

  特此通告。

  附件:1.2020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项目拟补贴企业汇总表(第二批)

            2.2020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项目拟补贴企业车辆明细表(第二批)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 25 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