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出租出行 > 出租车服务

2012年度深圳市出租汽车企业经营服务量化考评结果

来源:发布时间:2013-08-22 14:3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交通运输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深交规〔2013〕2号),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完成了2012年度深圳市出租汽车企业经营服务量化考评工作。现将考评结果(详见附件)通报如下:

  一、量化考评范围

  我市82家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全部参与量化考评,包括纯红色出租汽车企业59家、纯绿色出租汽车企业13家、兼有红绿色出租汽车企业9家、纯电动出租汽车企业1家。

  二、量化考评结果

  全市出租汽车企业量化考评平均分为80.50分。其中,红色出租汽车企业量化考评平均分为82.43分,绿色出租汽车企业量化考评平均分为75.46分,纯电动出租汽车企业考核分值为94.94分。

  本次考评共有73家出租汽车企业合格(60分以上,含60分),9家不合格(60分以下);合格的企业中,共有27家优秀(90分以上,含90分),26家良好(80分以上90分以下,含80分)。

  附件:

  1.2012年度深圳市出租汽车企业经营服务量化考评结果(按企业排名)

  2.2012年度深圳市出租汽车企业经营服务量化考评结果(按不同出租汽车类型排名)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