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港航新闻

法国达飞2.4亿欧元收购法荷航集团股份!

信息来源: Seawaymaritime 日期:2022-05-19 16:38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5月18日,航运巨头法国达飞航运CMA CGM将收购法荷航集团9%的股份。根据当日收盘价计算,此项股权收购价值约2.4亿欧元(约合2.52 亿美元),这也使CMA CGM成为法航荷航集团第四大股东。

  CMA CGM去年成立了一个航空货运部门,推动发展海运物流以外的物流业务。上个月,CMA CGM收购了俄罗斯铁路公司 (RZD) 和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STLA.MI)共同拥有的汽车运输公司Gefco。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统计数据,法航、荷航和马丁航空等集团子公司的独立网络在全球货运航空公司排行榜中排名第八。

  2020年,达飞集团旗下542艘船舶完成了近2100万标准集装箱的运输量。子公司基华物流作为全球顶尖物流提供商,每年处理40万吨空运货物和280万吨陆运货物。凭借基华物流和达飞空运部,达飞集团不断推陈出新,以开创性的海陆空货运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端到端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业绩增长。

  达飞致力于引领航运业能源转型,不仅率先使用替代燃料,还设定了“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集团目标。这一持续改进计划已取得丰硕成果,2020年集团碳排放总量减少了4%。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