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深圳港引航站组织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18-02-09 15:55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27日,深圳港引航站总站支部书记陈敏主持所在支部参会的11名党员,认认真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站领导庄仕成、李娟等同志也同普通党员一道,从头到尾全文学习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深圳港引航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81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实践证明,我国现行宪法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1982年宪法公布施行后,先后进行了4次修改,实践表明,我国宪法是同党团结带领人民实践探索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随着时代进步、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而不断完善。

  我站总支收到上级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公报》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各支部传达学习。总站支部同参会党员一字一句,全文学习了《公报》精神,了解这次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必须坚持的原则等内容,谈学习体会。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与会党员在学习了《公报》后,纷纷表示,要维护宪法权威,坚持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领导干部要增强宪法观念,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深圳港引航站是为航经深圳港水域的国内外船舶提供优质引航服务的事业组织,必须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引航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港航企业服务,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每一艘次引航任务,为深圳港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王红)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