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深圳港引航站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1-20 09:26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117日上午,引航站在市交通运输局大楼2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站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离退休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佳节。

  庄仕成站长在致辞中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同志介绍了引航站2019年在队伍建设、引航生产、基础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对老同志持续关心和支持引航事业表达了感谢。与此同时,庄仕成站长还向老同志介绍了深圳港引航志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参与引航站建设的老同志们为引航志的编撰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老同志们从引航志初稿中看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他们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内心的感慨,针对引航志的编制提供了宝贵的历史线索和优化建议。座谈会期间,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深圳港的良好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奉献、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职工是引航站的宝贵财富。离退休职工代表对引航站多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引航站的工作,祝愿深圳港引航站的发展越来越好,深圳港航事业蒸蒸日上。(张思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