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引航站青年志愿者参加春运“暖冬行动”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1-10 17:47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为助力深圳市春运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更好地为广大旅客特别是深圳庞大的外来务工群体服务,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的春运交通环境,由福田交通局和深圳港引航站联合发起的“暖冬行动”在2020110日春运第一天拉开序幕。

  110日上午930分,引航站秦宏雷、刘锦湘、张思蜜三位同志和福田局的青年志愿者一起准时来到福田高铁站志愿者服务中心,统一穿着志愿者蓝马甲,分布在售票大厅、安检区、验票口等服务点,为旅客解答票务信息、班车线路、网上购票等各种疑问,倡导文明出行、发放出行指南,切实为旅客春运出行提供便利服务,让脚步匆匆的回家人感受冬日的温暖。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点滴行动照亮一条条回家的路,温暖一颗颗游子的心,充分展现了我站青年文明、奉献、友爱的行业形象,突显我站青年干部的奉献精神,成为了2020年春运过程中最青春、最温暖的风景。(张思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