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招商局港口(华南)营运中心刘彬总经理一行到引航站交流防疫抗疫工作

信息来源: 本网 日期:2020-06-19 10:29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6月17日下午,招商局港口(华南)营运中心刘彬总经理一行5人到访深圳港引航站,引航站领导班子与到访客人就疫情防控及引航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IMG_0079.JPG


  目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随着气温的升高,身处引航及抗疫一线的引航员面对高温下穿着防护服的极度闷热和行动不便,在一丝不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了引航服务的安全高效。刘彬总经理对一线引航员的无怨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疫情期间赤湾集装箱码头、蛇口集装箱码头等码头企业全力支持配合引航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隔离休息室、防疫物资和引航员防护装备消毒等各方面给予引航站大力的支持。庄仕成站长也对企业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了感谢。双方一致认为,当前港口生产一线的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标准不能降,措施不能减,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会上双方还探讨了铜鼓航道夜航、西部水域引航安全等热点问题,并对加强双方在码头一线风力监测数据等信息资源共享力度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刘彬总经理对引航站在疫情期间给予码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招商局港口(华南)营运中心向引航站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引航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jpg


  庄仕成站长表示,引航站将继续与各码头企业共克时艰,尽全力将疫情对港航企业的影响降至最低,为港航企业保驾护航。(深圳港引航站 张思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