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开展党建共建结对 推动港口生产安全
——深圳港引航站与盐田拖轮有限公司结成党建共建单位

信息来源: 本网 日期:2020-06-19 16:59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重要会议精神,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共建单位的基层党建工作,促进港口安全生产建设,建立长效互动合作的工作机制,打造水上交通命运共同体,2020年6月18日下午,深圳港引航站庄仕成站长、周端标党总支书记等一行6人,前往盐田港与盐田拖轮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座谈及共建签约仪式。

  2.jpg

  为深入了解盐田港区一线安全生产情况,本次会议特意选址在“南方明珠”轮上举行。会上,引航站庄仕成站长、盐田拖轮有限公司曹世军书记(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共建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长期以来的工作交流协作。共建双方以“开展党建共建,推动港口生产安全”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由盐田拖轮公司生金国总经理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口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共同观看了引航站、盐田拖轮公司的宣传视频。随后,庄仕成站长就近期大鹏湾“二次引航”问题始末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展开深入探讨。最后,引航站领导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盐田拖轮公司对引航员作业时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双方在应对“二次引航”、台风恶劣气候、防疫工作等复杂局面时,对港口生产安全尤其是人身安全方面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全力保障引航员登离轮、船舶进出港零事故。

  随后,引航站周端标党总支书记宣读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内容,由双方负责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3.jpg

  本次共建活动紧密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共建促发展”的理念,积极探索创新共建活动方式和载体,以基层党组织为引领,不断深化各方面合作交流,带动服务管理和安全作业的协同发展,助力打造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港口经济建设,共同为深圳港口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足球队在绿茵场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共建活动在一片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深圳港引航站 蒋金燕)

1.jpg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