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引航站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信息来源: 本网 日期:2020-06-24 16:05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工委系统推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6月23日上午,引航站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上半年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

  引航站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jpg


  会上,端标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由陈敏副书记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端标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坚定不移”十分重要,充分体现我国为国际社会团结抗疫作出了巨大贡献,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上下一心,把我站“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融入抗疫工作中,相互帮助,相互分享疫情防护知识,创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保障自身安全健康,更好地为港口经济发展凝心聚力。

  图片1.png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视频。陈佳勇、李娟两位同志随后分享了“入党初心”,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入党以来的感受,时刻告诉自己要坚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深圳港航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仕成站长对引航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干劲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引航站作为对外服务部门,在引航作业中要认清国际形势的敏感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文明礼仪,做好服务。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按规定穿戴好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装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业务能力,把港口生产因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切实为港航企业保驾护航。(深圳港引航站 杨柏林)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