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引航站赴莲花山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7-09 19:19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7月9日上午,站长庄仕成同志、党总支书记周端标同志带领站党总支委员及总站支部党员前往莲花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仕成站长带领大家来到莲花山顶小平铜像前深切缅怀改革开放的伟人邓小平同志,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小平铜像广场开展热烈讨论,一起回顾邓小平同志1984年来深圳视察时,写下“深圳的发展和经验证明,我们建立经济特区的政策是正确的”伟大论断时的生动故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深考察的经历,回顾总书记对广东、对深圳的嘱托--面临改革大潮,要做改革的弄潮儿,要有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

  最后,党员们来到习近平总书记亲手种下的榕树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回顾各自的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改革开放先行者的胆识、勇气和奉献精神,立足引航本职工作岗位,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应有贡献。(深圳港引航站 杨柏林)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