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引航站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7-16 11:25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微信图片_20200716093332.jpg

  为积极响应市交通运输局号召,增强局系统党员群众服务市民意识,7月15日,局组织机关各处室、各单位的15名党员群众到深圳北站公交和出租车乘车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引航站胡彩霞、张思蜜参加了活动。

  引航站的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走上深圳北站公交站台1楼,化身文明引导者,引导乘客文明排队。为应对乘客询问路线的可能,志愿者提前查阅深圳北站内部位置图,熟悉高铁、火车、地铁、出租车等主要交通入口以及洗手间的所在位置。

图片1.png

  “你好,请问去清湖地铁站怎么坐车”,在站台上,一位乘客询问志愿者。面对询问,志愿者悉心解答,不仅为该乘客提供乘车最佳路线信息,还指出地铁入口的方位,温馨提醒乘客提前准备地铁卡或乘车码。

  时间很短,我们能做的很有限,但只要心怀为民服务的意识,多做力所能及之事,就能为城市文明做一点点贡献。(深圳港引航站 张思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