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中国引航协会陈建华常务副会长一行到深圳港引航站调研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7-16 21:51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图片1.png

  7月14日,中国引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华、副秘书长陆悦铭到访我站,与站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引航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庄仕成站长对陈建华副会长、陆悦铭副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引航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陈佳勇副站长和李娟副调研员分别就引航站疫情防控工作和电子签证单模块开发工作等向协会领导作了介绍。参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由中国引航协会指导和监制、由深圳港引航站制作的《深圳港引航作业规范》视频专题片,并提出优化建议。

  陈建华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了深圳港引航站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认为在当前疫情影响下,非接触式服务将成为新常态,签证单电子化是未来趋势,可有效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陆悦铭副秘书长对电子签证单和引航操作规范视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协会领导还重点就疫情防控工作、引航登离轮安全和东部大鹏湾水域二次引航等问题与站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7月15日,中国引航协会领导还现场参观了引航模拟器训练室并提出指导意见。陈建华常务副会长指出,深圳港引航站是国内首家建设全任务船舶操纵模拟器训练室的引航机构,在提升引航队伍业务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深圳港引航作业规范》视频专题片是很好的引航员业务培训及行业交流素材,协会将在全国行业内进行推广。(深圳港引航站 张思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