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加强业务交流,共同促进提升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7-30 09:07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图片1.png

  7月29日上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局财务审计处郑旸旻副处长、青岛港引航站党总支张松友副书记、青岛港引航站窦佩军副站长等一行8人到访深圳港引航站,就引航机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我站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郑旸旻副处长、张松友副书记详细介绍了青岛港引航站近年来的机构建设情况、队伍发展情况,窦佩军副站长介绍了青岛港引航站智能化建设方面的进展,并详细咨询了我站在交通艇接送引航员及引航智能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庄仕成站长向来访同行具体介绍了我站在机构管理、规范化建设、引航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我站在引航机构党建工作、引航人才招聘及薪酬管理、引航智能管理系统二期建设、交通艇的建造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郑旸旻副处长一行还到我站调度室参观引航智能管理二期系统的使用情况,了解智能化技术在引航计划申报、引航任务调度、引航作业流程监督、引航费计收等方面的应用情况。(深圳港引航站 刘戈)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