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抗击疫情心系企业,精湛技艺高效引航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8-18 18:00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1.JPG

  8月18日上午,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油气化总经理栗春蕾一行3人,到访深圳港引航站赠送题为“抗击疫情心系企业,精湛技艺高效引航”的锦旗,并与站领导交流防疫情况。

  栗春蕾总经理表示,自年初香港实施“二次引航”和发生“新冠疫情”以来,引航员面临的风险更高、承担的责任更大。不管是在夏季高温天气还是在汛期多雨天气,引航员所处的工作环境都非常艰苦,穿着防护服作业更是“难上加难”;作为船舶代理,对引航员的辛苦和面临的压力深有感触,感谢引航站以及所有引航员从未因此耽误船期,一直秉持“心系企业”的服务理念高效引航;中外运一定积极发挥代理作用,及时准确申报被引船舶有关情况,尽力保护引航员和外勤工作人员安全,防止疫情境外输入。

  庄仕成站长表示,服务港航是引航站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双方紧密配合,积极沟通,共同把好“外防输入”的海上关口。随后,双方就加强合作、共抗疫情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圳港引航站 张思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