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中国引航协会、深圳港引航站联合参展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9-25 16:45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1.png

  2020年9月23日至25日,为期3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物博会以“数字赋能、智慧变革、融合生态”为主题,打造全球供应链竞争新优势。本届展会面积近6万㎡,设13大展区,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800家参展商参展,同期举办了70余场相关论坛与活动。

  中国引航协会、深圳港引航站联合在港航展区搭建引航展台,向社会各界及港航同行宣传引航工作。中国引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华、广州港引航站站长汪伟、珠海港引航站站长张文晖和湛江港引航站副站长黄钻升等领导到场参展及交流。引航站还邀请了退休职工前来观展,并向他们介绍了我站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动态。

3.png

  中国引航协会梳理了年初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引航的应对疫情举措、向外输出的防疫经验、队伍抗疫风采和志愿活动等情况,制作成图文并茂的宣传版,让社会各界见证中国引航的防疫成果。10多年来,在国家领导、交通运输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中国引航协会从无到有,带领全国引航员团结一致,一步一步茁壮成长,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中国引航品牌形象,为我国港口航运发展及“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实现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深圳港引航站进一步从“安全引航、优质引航、科技引航、阳光引航”四个方面,通过展示深圳港引航宣传片、深圳港引航作业规范视频、抗疫逆行工作照片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深圳港引航工作开展情况,让参展观众对深圳港情况有更深刻的了解,对引航工作有更切身的体会。

  物博会期间,引航展位以鲜明的行业特色及良好的服务态度受到业界同行的认可及观展群众的好评,引航站获得了展会主办方授予的“行业贡献奖”奖牌。

2.png

  通过参展物博会,我站更好地宣传了深圳引航队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与国内外港航同行的情感与友谊。经过现场的沟通交流,港口航运同行也更加切身体会到引航员栉风沐雨、日以继夜的工作特点,更清楚认识到引航行业在保障港口船舶安全、推动港口航运业健康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引航站今后的工作开展及交流合作等打下良好的基础。(深圳港引航站 张思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