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和儒副局长调研深圳港西部港区疫情防控及引航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0-05-07 17:28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IMG_9920.JPG

  5月7日下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娄和儒同志带队到深圳港西部港区引航一线调研工作,并在西部分站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引航站庄仕成站长、陈业俭副站长、赤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彬及招商国际、蛇口集装箱码头、大铲湾集装箱码头等港口企业的管理人员和引航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引航站西部分站长梁伟勇和大铲湾分站长鲍文明先后就西部港区的引航生产、铜鼓航道船舶引航和夜航、铜鼓航道及伶仃航道的引航安全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庄仕成站长要求引航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克服天气炎热、工作量大等带来的困难,善始善终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就龙鼓西水道的船舶通航、加强与海事部门协调,提升西部水域通航安全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赤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彬对引航站给予港航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分析了当前港航发展形势,介绍了码头生产情况。

 

IMG_9968.JPG  

  和儒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引航站在安全引航、支持港航企业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代表局党组对引航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引航员每天与来自疫区的外籍船舶、船员工作接触,是交通战线顶受疫情外来风险压力最大的岗位。尽管在特殊时期引航员工作压力大、风险高、条件艰苦,但引航员爱岗敬业,克服困难扎根港口引航一线,值得充分肯定。和儒副局长要求引航站要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标准不降低,程序不省略,引航员要本着对港口、集体和家庭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持续奋战的准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引航工作。同时,和儒副局长还要求引航站和码头企业加强沟通配合,尽可能为引航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共同为深圳港的发展而不懈努力。(林怡武)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