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引航快讯

引航站志愿者参加“新春关爱民生,机关青年先行”活动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21-02-07 11:02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微信图片_20210205123337.jpg微信图片_20210205123326.jpg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广大春节返乡人员,2月初,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由市义工联、市直机关团工委和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新春关爱民生,机关青年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为积极响应市交通运输局的号召,引航站秦宏雷、王浩杰、战红旭、陈伟锋、杨柏林和张思蜜等6位同志,于2月4日和2月5日分两批次与市交通运输局其他单位青年志愿者在深圳机场一起参加了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站,经验丰富的义工前辈就礼仪规范、文明用语和精神面貌等方面给志愿者做了指导。志愿者上岗前迅速学习各项引导知识,熟悉机场周边环境(包括值机岛、行李托运、地铁线、候机室、洗手间等位置)。志愿者全程严格遵守服务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规范穿着义工服、佩戴口罩,提醒旅客佩戴口罩,开展交通指引、文明引导、交通信息咨询等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让旅客们感受到了“贴心、用心、暖心”的服务,也收获了很多旅客的感谢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7102232.jpg

  志愿者们为春运出行旅客提供了“主动、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期两天的志愿活动结束了,但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引航站广大青年员工将继续立足岗位,在工作和生活中发光发热,贡献引航青年正能量。(深圳港引航站 张思蜜)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